玖叶

文笔渣注意!主写原作向!
喜欢平淡的日常~路宝世界第一❤️❤️❤️

拯救少年之战 - 8


  -[]为路飞那方的对话


  -「」为霍尼尔那方的对话


  -“”为宴会厅那方的对话


 


  [「闹够了没有?」霍尼尔的声音传了过来,[「草帽小子。」]


  少年一愣,随意抛开手中的碎片,瞬间抢过那只电话虫。


  [那个称呼...跟我有关对吗...告诉我...我到底是谁呜呜...]


        那个刚刚还无情碾压全场的怪物,哭了,激动的情绪使苍白脸庞添了一丝红润,紧皱的眉头、湿润的双眼,哭红的鼻头,如一个普通的孩子般,令人心疼。


  这是众人意想不到的,想为他拭泪的同时又有个疑惑,自从踏入新世界,几乎不曾见过他哭成这样,更别说是离最近的草帽团等人,少年永远都是相信自己的实力以及伙伴,一次又一次带领他们迈向新的旅程。


  如果放在以前,他们保证这人就算失忆也依旧是那副单蠢的模样,因此他们才不理解,是什么让少年变得如此脆弱?




  「就这么重要?」看着银幕中的少年,霍尼尔扬起恶劣的笑容,「是为了家人?朋友?还是所谓的伙伴?」如果没猜错,他大概知道对方会失忆的原因了。



  少年按着胸口,脑袋痛得他直皱眉头,但却没有心脏来得痛。


  最初醒来时,他只觉得自己睡了很久,接着他发现身边站了一人,那人有着一头紫色长发,那双炙热疯狂的眼神让他感到不适,几乎是条件反射,他不顾身体的疼痛,在那个只有灰白色的建筑里大闹了一番。


  后来他逃到了船上,是艘海贼船,所有船员都是好人,他最喜欢黏在欧大哥的身旁,也许是因为在他身上看到了谁的影子吧。


  听着他们的冒险旅程,他也想当海贼。


  当他们邀请自己的时候,心里却有数道声音在叫喊,所以他拒绝了。


  再后来,他好像病倒了,全身没有一处不痛的,再次醒来时他换了一艘船,不知为何,他直觉那个老婆婆知道些什么,但她一直否认。


  他一直有个错觉,身边不该这么空,原本应该站着不少人,可是长相他一个都想不起来,当时听到的声音又是谁的?


  所以这次的机会...他不想错过! !


  [都有!那是关于那些我喜欢的人的记忆...所以...还给我----!!]




  “路飞...”亲友团泪目了,原来让他变脆弱的原因是他们。




  「如果你这么想知道,告诉你也无妨。」霍尼尔不知何时又叫出了红色光球,只见外围的屏障隐约有些躁动。


  [「你的名字是----」]


  [不要听!!]古蕾娃突然大喊,但也无法阻止。


  “不要听!路飞!”直觉不妙的亲友团也纷纷喊道。


  [「蒙奇•D•路飞。」]


  如同被按了开关,少年、不,路飞的脑袋一阵豁然开朗,所有的记忆一涌而进----


        他睁大双眼,陷入了愣神状态,同时露出了一瞬的破绽。


        Bingo。


  霍尼尔就是在等这个时刻,他看着光球外已呈半透明的屏障,再一次伸出手,大量的紫色丝线袭向光球,不过片刻,随着‘啪’的一声,屏障碎了。      


  路飞突然抱紧脑袋,惨叫了一声,原本明亮的双眼逐渐变得空洞,身子就这样倒在一脸懵的迪加身旁。


  [「迪加,把人带回来。」]


        为了不被他操控而制造的屏障是草帽小子最后的防线却也因此封锁了记忆,所以只要利用这点使对方露出破绽,那后面就简单多了。


  [好!  ]迪加用手臂捞起无意识的少年。


        在宴会厅众人只能瞎紧张时,一道身影突然持刀冲了过去,是古蕾娃。


  [住手!  Dr•古蕾娃!  ]多尔顿瞳孔紧缩。


  [老太婆妳找死?  ]迪加一脸问号的躲过攻击。


  [把小鬼还来。  ]古蕾娃身后背着不少武器,[不然我没脸去见徒弟。  ]




  “不要啊!古蕾娃医娘!”乔巴急得大喊。




  这场对决的结果显而易见,女医生倒在甲板上,她估计自己大概断了几根肋骨,身旁正好是迪加忘在这里的电话虫,还在通话着。


  看着海贼带着少年全员撤离后,她冷笑了一声。


  「[对那少年出手...会是你一生最后悔的事嘻嘻嘻...]」




  霍尼尔不予置评,直接挂了电话,还顺手关了会议的银幕,他转身看向海贼首领们,扬声道:「把你们所有的战力都叫来这座迷夏岛,两个礼拜后,全员向海军本部前进!」


  「哦-----!!」




  “乔巴君。”萨博快步来到精神濒临崩溃的小驯鹿身旁,“樱花王国的船只我很早就通知附近的革命军去营救了,不要担心。”


  “真的吗!谢谢你!!”乔巴瞬间有了精神。


  ‘喀嚓’


  这时,宴会厅的银幕也被关了,是龙关的,他站在台上,看着底下众人的表情,缓缓开口。


  “看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目标迷夏岛,时间最多一个礼拜,路飞的情况哈库会用电话虫回报,要去的举手,我会给联络用的电话虫跟岛屿的永久指针。”


  三秒后,他笑了,几乎全员都去。



  “需要通知萨卡斯基或波鲁萨利诺吗?”阿鹤看了眼有举手的战国和卡普,她自己是没打算陪年轻人胡闹。


  “不用,只是去玩玩而已。”卡普掰着手指。


  “我是去监督他的。”战国又吃起了仙贝。


  阿鹤看向没举手的藤虎。


  藤虎:“海军那边我会帮你们把风。”虽然他也很想去。


  两个白发老人奖励式的拍了拍藤虎的背部,差点没害他吐出一口老血。


        “嗯...”想了想,阿鹤又看向一旁装睡的男人,“库赞,你也去,我还是不相信那两个老头。”


       两老头: “喂!”


  “克比,你确定要去?”贝鲁梅伯问着已经蓄势待发的挚友,确定的话他也会奉陪。


  “对!这次换我来救路飞桑了!”克比转头看向叼着雪茄的男人,“斯摩格桑,你也要去对吗?”


  “对。”斯摩格拿起打火机试图点燃雪茄。


  “果然还是很在意路飞桑吧!”


  “才、才不是!我只是想抓捕那些害虫们!”


  “火烧到头发了。”


  “啊烫!”



  “米霍克、雷利桑,你们要坐我的船吗?”香克斯看向身旁的两位老友。


  “随便。”


  “好,许久没这种热血的感觉了,呵呵。”


  “红髮,顺便捎我一程。”


  “哦呀,稀客啊。”香克斯挑起眉毛,“克洛克达尔,你也要去吗?”


  “对。”


  “坐一次一亿贝里。”


  “......”


  “开玩笑的哈哈哈。”


  “......”都什么年纪了这家伙...


  “能让妾身一同上船吗?”


  “又是一位稀客。”香克斯头一次觉得自己的船抢手,“海贼女帝,你不坐自己的船吗?”


  “妾身一个人就够了,不想连累那些战士们。”汉库克脸色微红,一举一动如同风景般美不胜收。


  如果纽婆婆在的话一定马上看穿这女人的念头,无非就是想与香克斯打好关系,谁让他是路飞‘父亲’般的存在,虽然她也想直接找公公本人,但革命军没什么熟人,所以她就放弃了。



  “咕啦啦啦,阿拉丁,你们要跟我们一起走吗?”白胡子走到鱼人族的身边,他们与太阳海贼团的关系不错,所以他不介意一起行动。


  “真的吗?谢谢您!!”


  “萨博你呢?”艾斯问着一旁的金发青年。


  “我会跟龙先生他们一起。”萨博讲到这,唇角微扬,“下次见面就是‘三人’了!”


  “当然,得快点把我们的弟弟给接回来!”艾斯笑着露出整齐的白牙。



  “索隆当家的,你们要跟我们一起走吗?”罗、基德、贝基一起走了过来,外科医生手里还拉着试图逃跑的凯撒,这场战斗有个了解霍尼尔的人对他们较有利。


  “不了。”索隆摇头。


  “索隆前辈!这次务必让我们参加!!”这时巴托洛米奥等草帽大船团的船长纷纷凑了上来,五年前没能及时支援是他们一生的遗憾,这次说什么也要出一份力!


  “随便你们,要来就来,但你们先去,不用等我们。”


  “你们要做什么?”罗问道。


  “先去其他地方。”


  “这样来得及?”


  “没事,我们有请卡塔库栗帮忙联系他的妹妹。”索隆指向不远处,山治正和对方讨论着什么,很快那两人一起走了过来。


  卡塔库栗:“我会先通知布蕾,你们做好准备跟我讲一下。”


  “谢谢。”


  “你们到底要干嘛?”基德最讨厌别人卖关子了。


  索隆和山治同时勾起了嘴角。


  “我们要先去接一位重要的伙伴。”


  要迎接船长,怎么能缺少它呢。



  所有人都领到电话虫跟永久指针后,不管是谁,眼里都是坚定的神情。


  “我们战场上见!”


  如古蕾娃所说,他们必会让霍尼尔悔到肠子青的不能再青。


评论(9)

热度(41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